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质管新闻

学校召开新学期教学督导工作会议

日期:2015-09-21   来源:质管办   编辑:

    日前,学校教学督导工作会议在行政楼二号会议室召开,执行校长、常务副书记詹文都、副校长何建乐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会议由质量管理办公室主任魏丽青主持,副校长朱文斌、单胜江、娄华水、纪委书记朱小农、校院二级教学督导和各学院(部)负责人参加本次会议。
    詹文都指出教学、科研、社会服务和文化传承创新是大学的四大功能,而人才培养是大学的根本任务,人才培养的核心在质量,质量控制是现代大学的命脉。越秀坚持“应用型、国际化、高水平”的办学定位,致力于打造中国民办大学的卓越品牌,必须要构建一套具有越秀特色的质量监控体系,既扎根中国,又具有国际化特征。一是要强化教学过程管理,建立健全师资引进、课堂教学、课程评估、试卷与毕业论文抽查、专业评估等一系列教学管理制度与质量保证体系,二是要重视学生学业评价方式的改革,积极探索形成性评价机制,注重学生的个性张扬,促进学生的全面发展。
    詹文都强调,学校构建并实施内部教学质量保证体系,强化质量意识和质量管理,对于持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全面实现人才培养目标意义重大。越秀要进一步强化质量控制,加强制度建设,并成为越秀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成为越秀人骨子里的东西。


图为詹文都讲话

    何建乐副校长对教学督导在学校教学质量监控体系中发挥的重要作用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各学院(部)如何发挥教学督导作用、教学督导如何发挥在督学督教中的作用作了沟通和交流。
会上学校领导为校级教学督导颁发了聘书,教学督导组组长陈正发教授布置了新学期教学督导工作计划。

图为詹文都颁发督导聘书

图为教学督导工作会议现场

学校地址:浙江省绍兴市越城区会稽路428号(稽山校区) 群贤中路2801号(镜湖校区),电话:0575-88349596,邮箱:zgb@yxc.cn

 

Copyright (C) 2016 XX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浙公网安备33069802000007号 浙ICP备050146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