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教学督导  督导

石艳

日期:2018-05-05   来源:质管办   编辑:

    石艳,女,副教授,浙江省普通话测试员。1983年毕业于辽宁师范学院(现辽师大)。先后任教于辽宁锦州师范专科学校、山东省烟台开发区职业学院。19988月作为人才引进,任教于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 2009年退休后又被返聘在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中国语言文化学院任教,并兼任学校教学督导。

       作为越秀元老,亲身经历了越秀从中专到高职直至升本的整个发展过程,并主持参与了文秘专业高职水平评估和升本工作,为越秀发展做出了一定的贡献。任教期间曾先后主讲现代汉语、秘书语言与交际、普通话、文秘写作、应用写作、大学语文、女性礼仪、社交礼仪、现代办公设备实践、秘书软件应用等课程,教学经验丰富。先后在核心期刊及省级以上刊物发表多篇学术论文。并参与了浙江省社科联《越方言语言特色——绍兴语言文化蕴涵》等课题的研究及《高校女生礼仪与修养》教材的编写。

学校地址:浙江省绍兴市越城区会稽路428号(稽山校区) 群贤中路2801号(镜湖校区),电话:0575-88349596,邮箱:zgb@yxc.cn

 

Copyright (C) 2016 XX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浙公网安备33069802000007号 浙ICP备050146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