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质管新闻

我校召开2015-2016学年优秀学生信息员表彰暨新一届学生信息员培训会

日期:2016-10-14   来源:质管办   编辑:

    1012-13日中午,学校分别在稽山和镜湖两校区召开了“2015-2016学年优秀学生信息员表彰暨新一届学生信息员培训会”。优秀学生信息员、新聘任的学生信息员质量管理办公室魏丽青主任及质量控制科老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质量控制科李宏恩老师主持。

    首先李宏恩老师对上一学年学生信息员工作进行了回顾、总结和分析,并对这学期学生信息员的工作提出了计划和要求:第一,严格执行规章制度,做好信息反馈各环节工作;第二,大力开展学生信息员培训工作;第三,充分发挥各级学生信息员在该项工作中的作用

    质量控制科陈珂玮副科长宣读了《关于表彰2015-2016学年优秀学生信息员的决定》文件,对获奖的学生信息员颁发了荣誉证书。

    李宏恩老师对新聘任学生信息员进行业务培训,明确了学生信息员的工作机制、工作职责和工作流程,并对信息收集与反馈工作的基本要求等进行了指导。

    最后,质管办魏丽青主任对荣获2015-2016学年校级“优秀学生信息员”称号的同学表示了祝贺,同时对新一届学生信息员表示了欢迎。魏丽青主任充分肯定了学生信息员的重要作用,提出了几点期望和要求:一是学生信息员反馈教学信息要客观公正,实事求是,严格按照规定如实记录,发挥好师生之间桥梁和纽带的作用;二是学生信息员要率先垂范,带领同学们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更好地促进班风和学风建设。最后,魏丽青主任希望各位学生信息员们积极参与学校的教学质量监控工作,推动我校教学质量的不断提高。

学校地址:浙江省绍兴市越城区会稽路428号(稽山校区) 群贤中路2801号(镜湖校区),电话:0575-88349596,邮箱:zgb@yxc.cn

 

Copyright (C) 2016 XX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浙公网安备33069802000007号 浙ICP备050146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