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构设置
当前位置:首页  机构设置  质管办简介

    质量控制科负责学校教学质量管理工作,为学校的相关决策提供信息反馈及咨询服务的常设办事机构。主要任务是牵头组织、实施学校质量保障体系,构建“全员参与、全程监控、全面评价、多元监督、考核激励、持续改进”的教学质量管理长效机制,促进教育教学质量的全面提高。主要职责有:

一、学习、宣传、贯彻执行教育部、教育厅和学校关于教学质量工作的方针、政策、决定。

二、负责学校教学质量保障体系的建设、运行和管理评审工作。

三、负责组织教师、学生对教学工作满意度测评,并对测评结果进行统计分析。

四、组织学校教学专项评估,汇总、统计、分析各工作机构提交的有关数据和报告,进行年度教学质量评估,撰写评估质量报告。

五、组织开展学校教学督导和学生信息员工作。

六、负责全校本科教学基本状态数据收集、统计和上报工作,并对基本状态数据进行分析研究,编制相应的质量报告。

七、负责撰写教学质量年度报告与相关支撑数据的收集与上报。

八、负责牵头高校分类评价考核数据的报送。

九、负责学校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整改工作和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工作。

十、协助开展教学检查、教师教学能力提升教学评审和评奖等工作。

十一、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任务。


学校地址:浙江省绍兴市越城区会稽路428号(稽山校区) 群贤中路2801号(镜湖校区),电话:0575-88349596,邮箱:zgb@yxc.cn

 

Copyright (C) 2016 XX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浙公网安备33069802000007号 浙ICP备050146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