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教学督导  督导

刘卫星

日期:2018-05-04   来源:质管办   编辑:

    刘卫星,女,教授,中共党员。19586月出生,土家族。19821月毕业于重庆建筑工程学院机电系(现已并如重庆大学)。曾任中建四局工程师;中国商品评介杂志社记者;自1994年起供职于贵州师范大学。近三年应聘于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

 多年来,主要从事社区工作、学校社会工作、应用写作、组织行为学、旅游者行为学、客户关系管理等课程的教学。也从事社会工作、经济管理、社区管理等方面的相关研究。

主持省部级课题及厅级课题如“贵州省大学生创业教育研究”“贵州少数民族地区新农村建设中推行循环经济模式研究”等多项。

在国内核心刊物和省级以上刊物发表相关论文如新农村建设中的“节约农业”、西部少数民族地区新农村建设中可持续农业研究、循环经济:新农村建设的必然选择、新农村建设中培养新型农民探析、新农村建设中的扶贫开发研究、浅议构建和谐社会进程中的农民工、浅谈社区建设工作点滴、学校社会工作个案探析、试论健全新农村社区公共服务供给体系、生态文明建设的伦理解读——基于可持续发展的视角、试析市场经济条件下的“礼”等等近40篇。若干次获得贵州师范大学优秀共产党员称号奖励、年度考核优秀等次奖励。20072008学年度荣获贵州师范大学首届本科教学质量奖。2010年度荣获贵州师范大学黄如论优秀教师奖。

学校地址:浙江省绍兴市越城区会稽路428号(稽山校区) 群贤中路2801号(镜湖校区),电话:0575-88349596,邮箱:zgb@yxc.cn

 

Copyright (C) 2016 XX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浙公网安备33069802000007号 浙ICP备050146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