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质管新闻

学校召开教学2016-2017学年督导工作会议

日期:2017-03-17   来源:质管办   编辑:

       3月16日,副校长叶兴国主持召开2016-2017学年教学督导工作会议,相关职能处室负责人、校督导组全体成员参加。 

  

 

       叶兴国充分肯定督导组在学校教学质量监控工作中发挥的重要作用。他指出,教学督导是全校教学状态的观察员、教学问题的诊断师、教学秩序的维持人和教学工作决策的参谋员,学校将一如既往地重视和加强教学督导工作。叶兴国要求校督导组在工作过程中既保持“面”上的覆盖,也要重视“点”上的拓展,在协助学校做好激励计划、审核评估等重点工作和引导二级学院完善质量保障体系、完善各环节工作流程和责任体系方面发挥作用。

   

       教务处副处长付达院结合本学期主要教学任务,向督导组明确了教学督导工作的重点。与会督导围绕教学检查和巡视工作中发现的主要问题积极发言,提出许多改进教学质量监控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会上,叶兴国向校级督导人员颁发了聘书。

 

学校地址:浙江省绍兴市越城区会稽路428号(稽山校区) 群贤中路2801号(镜湖校区),电话:0575-88349596,邮箱:zgb@yxc.cn

 

Copyright (C) 2016 XX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浙公网安备33069802000007号 浙ICP备050146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