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质管新闻

我校成立校级督导工作委员会

日期:2017-10-12   来源:质管办   编辑:

    10月11日下午,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校级督导工作委员会成立大会暨校级督导委员会成员聘任仪式在镜湖校区召开。叶兴国副校长,赵海峰处长,全体校级督导工作委员会成员,教务处相关科室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叶兴国副校长主持。

叶兴国副校长宣读了《关于成立校级督导工作委员会的决定》,接着他为校级督导工作委员会全体成员颁发聘书并合影留念。

  

会上,教务处处长赵海峰对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校级教学督导工作要点进行了解读,明确了本学期学校教学督导工作的整体部署。校级督导工作委员会成员逐一交流了开学以来期初教学检查的相关工作,督导们认为期初教学秩序总体平稳有序,学生们精神状态良好,教师们能够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教学中。但督导们也提出了一些问题:如因教务系统升级问题带来的课表、点名册下发滞后、教师课时量不平衡,外院教师课堂管理、学生慕课学习有效性、学生教材使用和定价等问题。

  

最后叶兴国副校长指出,教学督导是学校教学质量保障的重要力量,教学督导工作一方面要保障教学规范,稳定教学秩序,另一方面要积极参与学校的教育教学改革,为提高学校教学质量保驾护航。他希望校级督导委员会成员能本着对学生负责、对学校负责的态度,充分行使自己的职权,推动我校教学质量和人才培养质量的提升。

 

学校地址:浙江省绍兴市越城区会稽路428号(稽山校区) 群贤中路2801号(镜湖校区),电话:0575-88349596,邮箱:zgb@yxc.cn

 

Copyright (C) 2016 XX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浙公网安备33069802000007号 浙ICP备050146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