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学生对教学工作满意度调查的通知

日期:2019-10-28   来源:质管办   编辑:

各教学单位:

 按照学校教学质量监控体系建设的基本要求,根据《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教师、学生教学满意度调查实施办法(试行)》,组织开展2019年学生对教学工作满意度调查,各学院要本着对学校和本学院负责的态度,客观看待学校发展中存在的问题,积极组织本学院学生,按照调查表的具体要求完成本次调查。具体通知如下:

一、调查目的

 为全面了解我校教学工作情况,进一步提高学校教学、服务水平。

 二、调查对象与时间

1.调查对象:

 “学生对学校教学工作满意度调查”所采用的调查方法是抽样调查。为了保证本次教学工作满意度调查的真实性和代表性,将各班级进行简单随机抽样,总样本量为调查对象总数的30%

2.调查实施时间:111日—1116日。

三、调查指标

 学生对学校教学工作满意度调查问卷(见附件1)。根据教学投入、教学过程和教学效果相结合的原则,从学生角度重点对课程体系、教书育人、教学质量、教育管理与服务、条件保障等方面进行评价。

  1. 实施方案

1.组织领导。调查工作由学校教务处(质量管理办公室)组织,各学院实施。

2.问卷调查。由各学院组织,学生自行评价的方式开展。各学院应加强宣传发动,组织学生对学校教学工作满意度进行评价。

3.结果反馈。本次调查要求在学生填写问卷的基础上,各学院做出科学的统计分析,撰写学生对教学工作满意度调查数据统计表与分析报告(见附件2),教务处(质量管理办公室)负责汇总,形成总报告。调查信息及时反馈给各有关单位。

 学生对教学工作满意度调查问卷调查数据统计表与分析报告(见附件1、附件2),请各学院认真落实,负责开展此项工作,于1130日前将调查分析报告(纸质稿,盖章)报送教务处(质量管理办公室),调查分析报告(电子稿)发送至李宏恩老师OA邮箱。


附件:1.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学生对教学工作满意度调查问卷

2.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学生对教学工作满意度调查数据统计表与分析报告



 教务处(质量管理办公室)

2019.10.28

附件1 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学生对教学工作满意度调查问卷.doc附件2:学生对教学工作满意度调查分析报告.xls



学校地址:浙江省绍兴市越城区会稽路428号(稽山校区) 群贤中路2801号(镜湖校区),电话:0575-88349596,邮箱:zgb@yxc.cn

 

Copyright (C) 2016 XX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浙公网安备33069802000007号 浙ICP备05014601号-1